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民警一日连续救助3名醉酒人员 提醒市民切莫贪杯

2020年01月09日 10: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陈贝珂

 

民警尝试叫醒醉酒人员

  中国警察网讯 年关将至,亲朋好友各种聚会接踵而至,不少人一时兴起就喝得酩酊大醉,不知东南西北,露宿街头。 

  15,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民警一日连续救助3名醉酒人员。 

  “有位乘客喝多了,找不到家。”当日凌晨3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场查看。 

  经了解,系乘客喝酒喝多了打的回铁山,谁知到了铁山,乘客醉得找不到家,手机也找不到,没钱付车费。民警通过移动警务平台查询获悉该乘客名叫黄某,40岁,将其送至家中后,由其爱人将车费付清。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3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路边有名男子躺在地上。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该男子一身酒气。民警上前查看,发现男子随身携带的钱包内有身份证,显示其名叫柯某,48岁。将男子叫醒后,民警根据男子提供的住址信息将其送回了家。

民警协同医护人员及家属将醉酒人员送至医院

  当日晚上8时许,该所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现场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并联系120及时到场,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至医院救治。 

  民警提醒,喝酒过量不仅伤身体,醉酒后会有更多的危险。市民喝酒尽量控制酒量,点到为止,同行有醉酒人员,及时联系其家属或将其安全护送回家,避免发生意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