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疲劳驾驶将车开进池塘里 车内人员均无大碍

2019年11月18日 13: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洪娟

  中国警察网讯 1114日晚,一名男子开车送父母回家,经过富池镇潘桥村某路段时,因疲劳驾驶将车开进了池塘里。所幸池塘水不深,车内人员均被及时救出,无生命危险。 

  当日20时许,一名男子驾驶机动车,欲将自己70多岁的父母从阳新县城送回富池镇老家。因该男子前晚没休息好,开车时感觉疲惫,曾一度眼睛都睁不开。途径潘桥村时,男子打了个盹,车子因此冲进了池塘。 

  所幸池塘水不深,落水车辆还有一小部分露在水面。巨大的落水声惊动了附近村民,村民立即前来查看落水车辆,同时联系警方。 

  为了安全起见,几名村民撸起裤腿,先下水救人,把驾驶员和在后座的两位老人搀扶上岸。 

  阳新县公安局富池中队交警赶到现场时,3名落水人员已安全上岸,交警立即给他们拿来干毛巾等物品,并将两位年迈老人送往附近医院就医。另外安排落水车辆驾驶员联系保险公司,派来吊车。 

  半小时后,在交警的协助下,落水车辆被打捞上岸,此时,几名交警的衣服已全部湿透。 

  据了解,驾驶员姓吴,兴国镇人,现年53岁。因疲劳驾驶导致车辆落水,所幸搜救及时,车上3人均无大碍。 

  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如发现身体不适或太疲劳,建议不要开车,开车前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避免发生危险情况。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