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沿街餐馆上天降垃圾 警方提醒勿高空抛物

2019年09月19日 18: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在餐馆就餐时本来心情愉快,但突然飘下的垃圾却影响了食欲,也成为来往行人的安全隐患,这让租用一楼经营餐厅的张先生苦恼不已。 

  91818时许,在牧羊湖经营菜馆的张先生向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报警,称楼上住户高空抛物,差点砸到人。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报警人张先生告诉民警他经营的餐馆在一楼,有时站在门口,或者有客人进店吃饭时,楼上会有一些生活垃圾往下扔,刚刚就差点砸中了他,虽然暂未造成严重后果,但这种行为是非常危险的,也给周围居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来到楼上住户家,挨家询问并进行安全教育,又到社区与社区干部协商沟通,要求社区加大对高空抛物方面的宣传和管理,开展社区居民隐患教育,减少安全隐患,张先生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赞赏。 

  警方提醒:高空抛物严重危害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家长也要教育儿童不要高空抛物,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如造成严重后果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