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高空坠物砸伤小车 群众气急报警求助

2019年09月19日 18: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俊云

  中国警察网讯 城市的高度在不断刷新,但高层楼房也带来了诸多安全隐患,高空坠物就是其中之一。918日,黄石某单位用车被居民楼的高空坠落物砸中,所幸无人受伤。 

  现年56岁的杨师傅是颐阳路某公司的一名保安。当日19时许,杨师傅在院子里日常巡查,突然发现停在居民楼下的单位公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了张“蜘蛛网”,而“罪魁祸首”正静静地躺在车旁,是一卷电线。 

  杨师傅又气又急,立即拨打110报警。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值班民警邱永超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肯定是7楼的那家人扔的,他们家经常往楼下扔东西,在这栋楼都出名。”一见到民警,杨师傅便上前控诉。 

  随即,民警带着杨师傅上7楼找人,但该屋没人。对此,杨师傅也很无奈,希望民警能掌握情况。 

  民警告知杨师傅如果公司要走法律程序,可以向法院起诉,而民警会将此事向社区反映,对该居民楼的住户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