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追账无果手持剪刀伤人 欠款未要回反赔400元

2019年05月20日 13: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516日,黄石一男子为了追回欠款,情急之下拿起放在桌边的剪刀“威逼”欠款人并将其误伤,钱未要回反而赔偿了对方400元医药费,为自己冲动的行为买了单。 

  当日1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44岁男子姜某的报警称,在上窑某医院4楼,因为钱款纠纷,有人拿着刀具要砍人。 

  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晖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经了解,男子李某今年53岁,前段时间他为姜某做工时还有一些余款未拿到。下午来医院办事时正巧碰到了姜某,李某立马将其拦下要其付清余款。因最近手头紧张,姜某希望其等待一段时间。 

  不相信姜某说的话,李某激动之余看见一旁的桌上放着一把剪刀,顺势拿起对着姜某挥舞:“你今天不还钱,我就要你好看!” 

  看见挥动的剪刀,姜某用手遮挡时被剪刀划出一个小口子。害怕的姜某怕李某动“真格”,急忙拨打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民警告诫李某,追要欠款要通过合法的方式进行,冲动伤人也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最终,经过民警的调解,李某赔偿姜某400元医药费,双方达成谅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