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车内睡觉忘锁门 一觉醒来手机“跑”了

2019年04月15日 09:5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在车内睡觉忘了锁门,一觉醒来身边的手机消失了,49日凌晨,黄石一男子因一时的粗心大意,导致手机被偷。 

  当天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中窑一停车场内,他在睡觉时手机被人偷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37岁的石先生当晚外出办事后,感觉疲劳就将车停在中窑附近休息。因过于劳累,他停下车后就昏昏沉沉地靠在座位上睡着了。 

  石先生再次醒来时已是凌晨,当他准备用手机给妻子打电话时,才发现放在车门旁的手机不见了。接到石先生的报警后,八泉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经过询问,石先生这才回想起来,自己睡觉时未将车门关紧,才让小偷钻了空子有机可乘。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民警提醒:车辆在无人看管的状态下,要提高警惕,锁紧门窗,不给他人留下可乘之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