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废弃房屋堆积杂物引发火灾 民警走访除隐患保安全

2019年04月10日 15:1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民警走访提醒附近居民注意防火 通讯员 刘芳 摄

  中国警察网讯 4月5日,黄石十三排一废弃的房屋内飘出浓浓的烟雾,居住在周围的群众发现火情后及时报警。消防人员将火扑灭后,民警走访排查,叮嘱周围居民注意消防安全。
  当天1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十三排车站附近,有一处无人居住的废弃房屋着火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此时屋内已浓烟密布,民警迅速配合消防人员及时将屋内的大火扑灭,防止火势蔓延。所幸,此次火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下午看到屋内有烟雾,由于烟雾不大所以并未在意。谁知过了一会竟从屋内飘出滚滚浓烟,于是急忙拨打报警电话。起火房屋位于十三排拆迁区域,久无人居住,平时偶有收捡废品的人将废品堆放在这里。
  火被扑灭后,屋内一片狼藉,民警对现场及周围的消防隐患进行了排查。同时叮嘱附近居民天气渐热,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垃圾废物的存放要格外注意,以免引发火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