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停车不锁门小偷找上门 警方提醒市民车内勿存贵重物品

2019年04月08日 10: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私家车越来越多,很多人习惯将一些贵重物品放置在车内。不少人为方便省事,在路边停车时未将车门、车窗及时上锁,导致车内物品被盗。 

   431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先生的报警,称自己的小车停在路边,放在副驾驶座上的手机被偷。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33岁的车主陈先生在拥军路上经营一家店面,当天他开车从外面做完事后回到店内,心想车就停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应该很安全。没想到进店才忙了十多分钟,出来找手机打电话时,就发现手机不见了。 

   同样,当天16时许,35岁的李先生带着妻子开车路过上窑,将自己的私家车停在路边下车去买东西,没有锁门让妻子在车上等待。妻子等了一会没见丈夫回来,就大意将钱包放在座位上,下车去寻找。 

   当两人买完东西回到车上后傻了眼,座位上的钱包不见了。包内有2000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及一些证件。钱包被偷,李先生和妻子懊恼不已,连忙向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报警。 

   目前,两起案件都在调查之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在外,自身财产安全要牢记,车内尽量不要放置贵重物品,停车后一定要将车门及车窗锁好,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