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大学生割爱出售游戏账号凑钱反被骗

2019年04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大学生小黎最近想要换一部新手机,又不想向父母要,便想卖掉自己的网游账号凑钱,没想到遇到骗子,钱没收到,账号也没了。 

  “我在网上被人骗走了价值1500元的游戏账号!”42日上午11时许,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汪仁派出所民警接到黄石某高校学生小黎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得知小黎是一名大三学生,平时空闲时间就喜欢玩网络游戏。最近,小黎想换一部新手机,可是又不想向父母要钱,于是想着把自己的游戏账号出售,换点钱。 

  当天上午9时许,小黎在浏览某网站时,看到一自称收购网络游戏账号的“客服”,便想也没想就加对方为QQ好友。与对方交谈后,小黎决定以1500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游戏账号。 

  就在这时,“客服”提出为了保障双方的利益,需要小黎把自己的游戏账号及密码给第三方,自己也把钱转给第三方。 

  见“客服”说的在理,小黎没多想就把账号及密码都给了第三方,“买家”也称已将钱转给了第三方。小黎赶紧联系第三方,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三方已将其拉黑。小黎又联系“客服”,发现对方也已将其拉黑。 

  小黎这才如梦初醒,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求助。 

  

  警方提醒市民,千万不要轻信网络信息,涉及金钱交易时,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