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网购“林俊杰”演唱会门票 黄石女粉丝被骗1600元

2019年03月26日 09: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330日,歌手林俊杰将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奥体中心举行巡回演唱会,因为一票难求,许多粉丝就尝试通过各种渠道购买门票,骗子瞅准这一“商机”,浑水摸鱼,实施诈骗。324日,黄石一女粉丝不慎落入骗局,损失1600元。 

  在网上购买了林俊杰的演唱会门票,但现在对方不给票,也不退钱。24日上午10时许,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民警接到32岁的孔女士的报警电话。 

  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孔女士所在地。 

  经了解,民警得知孔女士是林俊杰的粉丝,之前听说偶像要来黄石开演唱会,她兴奋不已,非常想到场观看。由于门票数量有限,孔女士没能在正规渠道抢到票。眼看演唱会就要开始了,自己还是一票难求,她很是着急,有空就在手机上搜索林俊杰黄石演唱会的相关信息。    

  事发当天,孔女士再次搜索林俊杰演唱会相关信息时,手机上弹出一条信息,对方自称“大麦网客服”。孔女士连忙与客服沟通,对方表示目前有票,780元一张(另需12元邮费)。

  得知有票,孔女士欣喜不已,为了能早点拿到门票,她按客服要求快速付款。但客服称孔女士没有填写要购买谁的票,要求其重新填写相关信息后再支付792元。孔女士表示再次付款可以,但要把自己之前支付的792元退还。 

  没过几分钟,孔女士收到了一条退款验证码的短信,她以为钱已退回,便再次按照客服要求,重新填写信息后再次付款。 

  过了半小时,孔女士发现自己一直没有收到第一次购票的钱,且客服以各种理由不给其退款。她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歌迷:演唱会门票要在官方指定网站购买,切勿轻信陌生人,轻易转账汇款给陌生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