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天降烟头烫伤过路孩童 警方提醒切勿高空抛物

2019年03月18日 10:3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顿 313日,黄石的王爹爹一大早送孙子上学,二人经过一栋居民楼时,突然从天而降一个未熄灭的烟头,将孩子的手背烫伤。民警接警后通过走访居民楼栋,仔细排查,找出了高空扔烟头的男子,予以了严重的批评教育。 

  65岁的王爹爹与家人住在黄石六中附近。当天早上8时许,王爹爹像往常一样,领着7岁大的孙子明明(化名),准备将其送到学校。当爷孙俩路过六中后门时,从旁边的居民楼突然“飞”出一个小物体。 

  “哎呀,好疼啊!”见孙子捂着手喊疼,王爹爹急忙拉起孙子的手检查。明明的手背上被烫出红红的一小块,脚边还有一个未熄灭的烟头。王爹爹气愤不已,居民楼内也无人回应,于是他立即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在扔烟头的居民楼内逐一走访排查。在对住在5楼的一名男子进行询问时,发现其抽的烟与被扔出烟头的品牌相同。 

  一番询问后,男子承认自己刚刚往外扔过烟头,没想到伤到了路过的行人,主动向王爹爹爷孙俩道歉。 

  经过民警的批评和宣传教育,男子认识到高空抛物的危害,表示会立即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和医治。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高空抛物危害大,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一定摒弃这种陋习。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