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跨年夜男子醉卧雪地中 民警暖心帮扶助其平安过年

2019年01月03日 14:0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玉林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同志,有一个人好像是喝醉酒了,躺在雪地里,请你们快来看看!”11日凌晨1时许,新年第一天,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太子派出所民警接到了辖区群众的报警电话,称在太子街上有一名醉汉需要救助。 

  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陈宇和王高雄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在一棵大树旁的雪地里一动不动地侧躺着,民警上前查看,发现男子正在呼呼大睡,浑身冰冷,一股浓烈的酒精味扑面而来。    

  担心男子安全,民警先将男子扶起,并连续呼唤,男子这才逐渐醒来,但目光呆滞,对民警的询问答非所问。为帮助男子取暖避寒,值班民警将男子抬上了车。大约过了10分钟,男子身体暖和了起来,精神也恢复了些。    

  经了解,男子名叫罗某,今年43岁,阳新韦源口镇人。1231日晚,罗某在村里与好友喝酒,一时兴起喝断了片,连自己怎么来的太子街都忘记了。民警提醒罗某日后要适量饮酒,以免伤害身体,还容易引发意外。    

  

    

随后,民警将罗某送回家中,并叮嘱其家人好好照顾。 
临走时,罗某拉着民警的手,一再表示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