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醉汉夜躺路边民警送其就医

2018年12月13日 14: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饮酒过量可能引发许多危险和疾病,还有可能会洋相百出,闹出笑话。 

  121121时,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上窑财富广场旁,有个喝醉酒的人躺在地上。当民警赶到现场走近男子时,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鼻而来。 

  民警试图叫醒醉酒男子,可男子除了呼吸声就再无任何回应,民警当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同医护人员一起将醉汉抬上车送医救治。 

  随后,民警在醉酒男子衣服口袋里找到了手机和身份证。 

  醉酒男子王某,今年53岁,民警通过手机联系了其家属。半小时后,王某的表兄赶到医院向民警表示感谢。 

  医生表示,王某打完醒酒针睡一觉就会醒来。 

  临走前,民警叮嘱王某的表兄,让他一定劝告王某,在外吃饭要适量饮酒,以免发生危险。    

  入冬以来,黄石警方接到多起醉酒警情,酒后滋事、酒后发生纠纷、酒后露宿街头等不在少数。在此,警方呼吁广大市民,饮酒需适量,不要图一时之快而贪杯,过量喝酒伤的可不止是身体,还有可能危害到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实在得不偿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