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虎爸”用“武力”教育孩子 奶奶心疼报警求助

2018年12月05日 09: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李丹

  中国警察网讯 123日晚,黄石的陈先生在家教儿子写作业,可儿子越写越慢,气急的陈先生用“武力”教育孩子,奶奶不忍孙子挨打报警求助。 

  32岁的陈先生家住澄月岛附近,当天晚饭后就在家里教导7岁的儿子天天(化名)写作业。天天今年刚上一年级,写作业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总是开小差,一旁的陈先生多次劝说,叫儿子认真写。 

  到了晚上10时许,陈先生见儿子的作业还没有做完,便拿起作业本查看,只见作业本上被儿子划得乱七八糟,可儿子还在桌上玩笔,气急的陈先生朝天天的头上用力地甩了一巴掌,天天被吓得大哭起来。 

  隔壁房间的奶奶听到哭声立即赶来安慰孙子,陈先生见母亲来了自己不好教育孩子,就将母亲推出门外。 

  “你这写的什么,作业本乱七八糟,看我今天不收拾你…… 

  听到房内孙子的哭声,奶奶在门外心疼不已,报警求助。 

  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陈先生家中。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陈先生进行了批评,告诉他孩子刚上一年级,很多习惯要慢慢培养,作为家长要耐心教导,不能盲目打孩子。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陈先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因为太过烦燥才一时气急打了孩子。 

  随后,陈先生向民警保证,以后辅导作业一定心平气和,不会再打孩子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