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人打盹车撞墩 消防提醒:莫疲劳驾驶

2018年11月14日 14: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敏

  中国警察网讯 1110日凌晨1时许,黄石市下陆区法院旁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撞上铁路桥下中间的一处石墩,反弹到马路边,司机被困车内。

  黄石市下陆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万幸的是,前排座位安全气囊弹出,司机本人无大碍,但其轿车受损严重。 

  当日,接警后,民警和消防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拉起了警戒线并封锁车道。由于车头严重变形,驾驶门无法正常打开,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及撬杠等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经过20分钟破拆,车门内成功打开,民警和消防员慢慢将司机抬出驾驶室,120立即将司机送往医院。

 

  据了解,轿车司机李某家就住附近,当日他从武汉驾车回来,有点犯困,才会撞上了石墩。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进入冬天气温下降,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事故增多,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上路一定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驾车过程中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应及时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