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网上找兼职对方张口就要收费 高校女生被骗半月生活费

2018年10月26日 03:2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通讯员 董刚)网上找兼职的女生每添加一个新的“主管”,对方张口就要收取保证金,连续交了两次,800元近半个月的生活费没了,对方还是没说到底需要什么兼职。10月25日,黄石某高校女生小敏(化名)怀疑自己被骗,到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报案。

  几天前,小敏在QQ上收到一个招收兼职的信息,她试着加了对方提供的号码,对方表示自己是一个兼职中介,如果小敏愿意兼职,可以介绍主管,由小敏自己与主管联系,不成功不收钱。

  想到不收钱,小敏就按对方提示加了一个所谓的主管,该“主管”张口就要小敏交200元保证金,小敏也没多想,交了之后,对方告知由另一个主管负责,让小敏加了另一个号码。

  小敏添加后,对方还是要求先交保证金,然后介绍工作。等小敏交了600元钱,对方又说小敏由另一个主管负责,且这个主管同样张口就要其交钱。这时,小敏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提醒,网上兼职不靠谱,涉及交钱、收费等兼职要求时必须高度警惕。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