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居民家阳台突然起火 都是乱推杂物惹的祸

2018年10月22日 02:5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刘俊云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18日晚,黄石大上海小区一居民家阳台突然起火,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联合在场物业负责人将火扑灭,现场幸无人员伤亡。

  当天2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大上海小区一居民家阳台起火了,不知家中是否有人,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是阳台外空调架上堆放的杂物纸盒着了火,夜幕中火星点点。

  民警迅速和在场物业人员赶到失火居民家中,直到这时,户主才知道自家阳台外起火了。

  随后,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从窗户翻出去,利用灭火器迅速将明火扑灭,现场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经现场勘查,此次意外可能是由于楼上有人丢烟头导致空调架上的杂物起火,所幸灭火及时,并无太大损失。

  民警提醒住户切勿在阳台外堆放易燃杂物,同时要求物业工作人员做好防火宣传,告诫小区居民禁止高空抛物,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