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女子被高额佣金诱惑 参与网络刷单被骗3000元

2018年10月19日 04: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只需两个简单的操作,就能在家轻松赚到300元佣金,真的有这么容易的事吗?10月16日,黄石的祁女士就因参与网络刷单,不幸被骗3000元。

  当天上午,祁女士在家玩手机时看到一则兼职刷单的广告,由于正在找工作,祁女士便添加了广告上的客服为微信好友。

  客服告诉祁女士,每次刷单做任务达到3000元就能赚取300元佣金。面对如此诱人的高额佣金,祁女士十分心动,立即询问客服如何操作。客服表示所有的任务她都可以帮忙操作好,只需要通过她提供的二维码扫码付款即可。

  祁女士并未多想,立即开始刷单任务,通过客服发来的微信二维码,先后支付了1800元及1200元。完成刷单任务后,祁女士联系客服退还本金及支付佣金,谁知此时客服已经将其拉黑。

  这时,祁女士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连忙来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报警求助,目前,该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提醒市民在求职时一定要擦亮双眼,走正规渠道,网络刷单多是骗局,市民切勿轻易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