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骗子冒充快递理赔中心客服 女子被骗7478元

2018年10月17日 04:0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嘉欣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15日,姚女士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报警求助,称其被冒充快递客服的人骗走7478元。

  据了解,当天上午9时许,姚女士和丈夫一起在外散步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某快递理赔中心的客服人员,因不慎将姚女士的快递弄丢,因此要对其进行赔偿。

  信以为真的姚女士和丈夫也没多想,相信了对方。随后,姚女士添加了对方的微信,通过微信聊天,对方诱导姚女士将其银行卡号告知,随后又借口转钱平台出问题,让姚女士下载某支付软件并绑定自己的银行卡,还让其将登录验证码告知。没过多久,姚女士就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7478.28元钱全部被人转走。姚女士意识到不对劲,立即打车来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陌生人发来的网页链接、二维码千万不要扫,不要轻易将身份信息、验证码发给陌生人。发现被骗,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