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小伙本想低价卖掉游戏账号 不料遇到骗子反亏600元

2018年10月15日 10:2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张芬芬
  中国警察网讯 黄石小伙小陈热衷于网络游戏,为了换点零花钱,小陈决定将自己的游戏账号低价售卖,不料遭遇骗子反被骗600元。

  小陈今年18岁,是一名大学生,平日里酷爱网络游戏。为了换取零花钱,10月9日小陈将自己苦心经营的某热门游戏的账号在二手网站上挂售,售价为80元。

  10月10日中午11时许,一个自称某二手交易网站“官方人员”的陌生人请求添加小陈为QQ好友,小陈便通过了对方的申请。

  对方告诉小陈,有人看中了其出售的游戏账号,想在他们网站上进行交易,但为了保障商品交易的真实性,需要小陈先缴纳300元押金,交易成功后,会将押金及货款一同退还。

  考虑一番后,小陈同意了对方的要求,通过微信给该“官方人员”转了300元,但对方却称因操作超时没有收到小陈的转账,小陈只好再次转账300元。

  转账成功后,小陈将游戏账号告诉了对方,对方称会在15个小时后返还押金及货款。

  但直到11日下午15时许,小陈查询账户发现并未收到退还的押金,再与对方联系时,发现对方已将自己删除,这才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骗子,立即赶到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黄思湾派出所报警求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网上进行交易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并向其转账汇款,避免上当受骗。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