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轻信网友赔了3万多

2018年10月12日 10:3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嘉欣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9日16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接110调警:报警男子黄某被QQ好友忽悠在APP上下注,被骗3万余元。

  接警后,值班民警等立即驱车前往现场。

  经了解,民警得知,9月27日,家住王家里的黄某用手机上网时,突然接到QQ好友发来的消息,对方介绍了一款APP,称用此可以每天小赚几十元,黄某当时并未在意。

  10月3日19时许,黄某在家无聊,突然想起此事,便主动联系对方,大概了解了这款APP,对方再次保证按照他的方法操作不会输钱。于是,黄某通过对方推荐的二维码下载了该APP,并加入了对方建立的QQ群,经过一夜的观察,黄某发现群友都有赚钱,于是他决定跟着对方大干一场。

  10月4日,黄某起床后就通过QQ联系对方,对方单独私信教黄某操作,一天时间黄某赚了200元,第二天,黄某依旧联系对方按对方私教方法操作,赢了100元,第三天,对方以单独教黄某麻烦为由,让黄某跟着群里发的信息操作,黄某照做后,输了4160元。黄某不解,询问对方,对方告诉黄某输得多才赢得多。

  于是,黄某用同样的方法操作,仍输了13123元,他不甘心,又在7日晚上进行了操作,又输了10800元。黄某急着赶本,结果8日晚上又输了8900元。

  这时,黄某察觉自己连续输钱可能是被骗了,而群里人都称在赢钱,对方还劝自己继续下注,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