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轻信陌生群员推荐投资被骗走1.6万

2018年10月10日 02:5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吴若昀
  中国警察网讯 54岁的男子傅某被拉进一个微信群后,见群友都在讨论某投资理财APP,且收益不错后,以为自己行了好运,也跟着进行了投资,不想最终没有拿回所谓的利息,还赔了1.6万元本金。10月7日,确定自己被骗后,傅某报了警。

  10月3日,傅某在家中玩手机,突然,其某个微信群里的群友戴某把他拉进了一个“会员”群。群里人不少,大家都在讨论一款投资理财APP,称投资8000元,5天就能获得1000元的利息。

  傅某见群里很多人都在买,加上利息很高,因此有些心动,随后按照流程在手机上操作,往对方指定的账号分别转了3000元和5000元。之后,傅某又觉得投资的钱不够,第二天又转了8000元。

  没想到,10月7日,傅某再想进入APP时却发现进不去了,他感觉不对劲,赶紧找微信群询问,却发现自己已被踢出了群,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投资需理性,勿轻信陌生人,以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