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高中生急哭 大冶民警多方查找助其顺利返校

2018年10月09日 09:4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莹
  中国警察网讯 “警察同志,我的行李箱落在出租车上了,请帮帮我!”10月4日下午3时许,高中生小江气喘吁吁地跑进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接警大厅。

  小江说,她在大冶炕头附近搭乘一辆出租车返校到大冶五中,一到目的地,她便下车拿行李箱,但还没来得及打开后备箱盖,出租车却开走了,小江急忙追赶,可许久也不见司机停车。行李箱里放着学习资料、一些随身衣物和生活费,因为没记住车牌号,小江手足无措,赶紧到派出所求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小江提供的线索,对比时间,安排视频组成员调看了小江下车路段附近的监控,清晰地看到出租车车牌号及所属公司,黄明省立刻将查询到的情况反映给值班民警,但民警却没有查到司机的联系方式。见苦无结果,小江竟“嘤嘤”啼哭起来。教导员朱祥伟了解到小江的情况后,立即联系出租车所属公司,该公司将情况核实后,立即联系司机。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找到了装载小江遗落行李箱的出租车司机。经过询问了解,出租车司机称当时未听见小江的呼喊,自己也大意并未发现车后备箱有一个遗落的行李箱,还是接到民警电话后查看才发现。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后该驾驶员将行李箱送到了派出所,小江领回了自己的行李箱连声致谢。

  警方提醒市民,出门在外要多留一个心眼,上、下车时注意清点自己携带的物品数量,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