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轻信网络“股票分析师” 手机炒股被骗近4万

2018年09月27日 10:3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嘉欣
  9月25日下午1时许,家住黄石市南岳某小区的柴先生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报警,称其被知名股票分析师骗了,不仅没赚到钱,还被骗近4万元。

  今年5月中旬,柴先生收到一条股票推荐的短信链接,点开后,弹出一个推荐股票的网页,并提示让他添加股票分析师的微信。于是,柴先生添加了一位昵称为“李*林”的人为好友,对方拉他进了一个股票交流群。

  进群后,柴先生发现该股票分析师推荐的股票都有盈利,觉得对方有一定的分析股票的实力。随后,对方建议群内成员集体炒股,再下载一个炒股软件,往里面充值,柴先生深信不疑,往该软件充值根据“李*林”的推荐开始炒股。

  炒了4个多月,柴先生发现该软件经常打不开,有时盈利或亏损的情况下抛售都无法操作,还要不停再往里投钱。

  对此,柴先生产生了怀疑,于是与“李*林”联系,不料却发现对方早已将其拉黑。

  意识到自己深陷骗局,柴先生赶紧拨打110报警。

  目前,黄石港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