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男子约见妹子 面没见到还被骗近万元

2018年09月26日 10:3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陈嘉欣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4日,一名外地男子因深夜寂寞想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找个漂亮妹子“约会”。不料最终,妹子没见到,自己还被骗走8778元。

  当晚,40岁的男子孙某在宾馆休息时,因一时寂寞,便想通过“附近的人”找点刺激。他搜索到按摩小姐上门服务的信息后,便想要个特殊服务。随后,孙某添加了一名女子的微信号,对方发来“服务套餐”及收费详情,并让孙某在其朋友圈选小妹。

  之后,对方以手机没电为由让孙某添加另一个微信号。孙某没多想,添加了,对方通过微信催孙某赶紧转小妹服务费,要先转795元。

  接下来,对方又提出让孙某再次转795元并附上备注,孙某又将钱汇了过去。但对方以备注输错等为由又多次让孙某交服务费,孙某通过微信转账8次,支付宝转账一次,一共汇去8778元。

  22时许,孙某在黄石港区某宾馆房间里迟迟没等来选好的人,并发现联系不上对方了,才得知自己被骗上当,赶紧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报警。

  民警对孙某的招嫖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孙某听后表示保证以后不会再犯。

  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提醒市民:嫖娼卖淫都是违法行为,不要为了一己私欲而犯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