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爹爹醉倒路边不肯就医 民警一旁守护确保安全

2018年09月26日 09: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谈画琳 刘芳
  中国警察网讯 黄石一位60多岁的爹爹喝多酒后醉倒在路边却不肯就医,民警于是为其买来矿泉水,在路边守护其近一小时,等其醒酒确定其安全后才离去。

  9月20日14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中窑湾15路车站旁,有个60多岁的爹爹躺在这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看到一爹爹躺在人行道的水沟边,刚一走近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由于爹爹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多次呼喊才将其唤醒。民警与其耐心沟通,爹爹却始终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及家庭住址。担心爹爹醉酒发生危险,民警便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准备将爹爹送往医院醒酒。

  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可爹爹拒绝前往医院就医,也拒绝前往派出所醒酒。民警与其耐心沟通无果,于是将其扶至路边坐下,为其买来矿泉水醒酒,并坐在一旁陪护。

  近一个小时后,爹爹神志清醒了许多,看到迎面而来的公交车,表示自己已无大碍,坐上公交车回了家。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将近,朋友聚餐免不了小酌助兴,但切不可贪杯,以免醉酒将自己处于危险境地,得不偿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