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在建小区13万元电器材料被盗 警方提醒注意妥善保管财物

2018年09月26日 09: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刘春燕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9日1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接到罗先生的报警,称其在某小区安装的电梯变频器与主板不见了,总共价值13万。

  该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49岁的罗先生告诉民警,18日9时,他到小区16栋检查电梯,打开电梯机房里面的控制柜后,发现柜子里的电梯变频器和主板都不见了,他赶紧检查其他楼栋,发现共有10台变频器与10台主板不翼而飞,于是立即报警。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电梯控制柜当时没有上锁,该小区还未正式投入使用,所以也未安装监控。目前,黄石港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警方提醒施工人员:未投入使用的贵重材料应注意保管,及时上锁,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