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女学生网上买猫被骗 警方提醒网购宠物需警惕

2018年09月20日 02: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董刚
  中国警察网讯 女生想在网上买一只宠物猫,找到卖家后与对方联系,交了1750元对方却将自己拉黑。9月19日,发现自己被骗的某高校女生小孙到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经受理展开调查。

  小孙是某高校学生,开学后她想养只宠物猫,习惯了网购的她对网上购物信心十足,为此很留意网上卖猫的信息。

  几天前,她在某二手交易网看到一个卖主在卖宠物猫,查看资料,对方也是一个“女孩”,地点是湖北宜昌,想着离着不远,可以节省快递时间,小孙于是加了对方为好友,表示自己想买猫。

  对方让其通过QQ联系,在反复确认后,小孙按照对方要求,首先支付了500元定金,可是对方却说网络出现故障,需要再次支付才能解锁,小孙信以为真,先后两次支付了1250元,原以为交易成功,就等着宠物猫的到来,没想到,19日一早,小孙发现自己被对方拉黑了,拨打留下的电话,对方却说根本没有卖过猫,小孙这才知道自己受骗了。

  民警提醒,在二手交易网购物尽可能核实对方的诚信度,对急着要转账的卖家,一定要警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