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老板贷款不成 反被骗4万多

2018年09月20日 02: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吴若昀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8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接到50岁男子邹某的报警,称自己被骗了钱,本来想贷款74万,没想到贷款没拿到手,反被骗走4.5万余元,现在他只要一想起这事,就懊悔不已。

  据了解,邹某今年1月份的时候在沿湖路开了一家足浴店,一名自称姓陈的女子来店里应聘足疗技师,虽然做了几天就没再继续工作,但经常会来店里玩。

  陈某知道邹某的主业是做工程的后,经常在邹某面前吹嘘自己能帮忙贷款,如果需要可以找她。

  邹某曾在4月18日向陈某贷款了两笔,总共6万元,但是利息付了1万元,邹某觉得利息太高之后就没再贷款。

  直到7月邹某手中的一个项目有变更,需要贷款100多万元,陈某向邹某表示自己可以帮忙贷款75万,之后两人在某茶楼见了面。交谈中,陈某表示,贷款可以,但需要手续费一共4800元,还要请相关人员吃饭。

  邹某给了陈某5400元。而后的一段时间里,陈某又不断以各种名义向邹某索取费用4万余元,共计4.5万余元,但贷款仍然没有下来。从8月1日开始,邹某给陈某打电话,但就是联系不上对方,邹某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目前,警方已立案展开调查。警方提醒市民不要轻信他人,贷款要走正规渠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