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生日当天招嫖被骗 小伙2万元“打水漂”

2018年09月18日 02: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抒阳 吴若昀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5日,是男子刘某的29岁生日,他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时兴起,被骗走两万元。9月16日,刘某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报警。

  据了解,9月15日晚上6时许,刘某一时兴起在网上招嫖,选择其中一个后,加了对方的微信号。很快,对方发来消息,问刘某想要什么类型的服务,并将各种服务清单发给刘某。刘某选择后留下了联系方式,没一会,对方告知刘某,需要收费688元并附带了一个微信的二维码。刘某没有多想就支付了688元。又过了一会,一名男子给他打电话,以别的要求让他再转688元。

  此后,双方电话来往27次,所谓的“客服”以各种理由向刘某索要保证金20次,共计1.9万余元。将费用缴清后,刘某就在附近一家宾馆开了房,但等了一晚上也不见对方有人来,因为时间太晚,刘某睡着了,直到第二天早上起来给对方打电话发现无人接听,他才隐约觉得自己被骗了。于是,刘某换了个电话拨打过去要求对方退款,没想到“客服”反而理直气壮要求刘某上交3000元违约金,甚至威胁刘某。刘某很是气愤,带着交易记录来到派出所报了警。

  目前,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卖淫嫖娼属于违法行为,大家一定要洁身自好,并谨防网络陷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