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方提示  >  正文

女子弄丢两岁儿子 大冶民警及时将孩子送回

2017年03月09日 10: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卢雯


协警叶序波将孩子交给其母亲江女士---通讯员-赵盼--摄

  中国警察网讯 3月8日,一位年轻妈妈带孩子回娘家小住期间,见到有商贩和人起争执便上前劝架,没想到劝架劝得太投入,把年仅2岁的儿子忘在了一边,小男孩一个人跑到了一条小路上,被民警及时发现后送还。

  当日上午9时许,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于小平在靠近派出所门口右侧的一条小路上发现一名独自玩耍的男童,上前询问后发现孩子和家人走失了。民警于小平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想进一步问出孩子或其家人的身份信息,可无奈孩子太小,咿咿呀呀说不清楚。

  民警于小平抱起小男孩,和协警叶序波一起来到黄石火车站前的广场上,挨个走访询问,直到1个多小时过去,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跑上前来,称自己是男孩的母亲,并向民警表达感谢。

  民警经核实身份后,确认该女子系小男孩的母亲。

  原来,女子姓江,前几天带着刚满2岁的儿子回娘家小住。8日早上,江女士带着儿子到黄石火车站出站口附近的一家店铺找闺蜜唠嗑,结果碰上另外一家店铺老板和别人起争执吵了起来,热心肠的江女士便上前去劝架,没想到她劝架劝得太投入,全然忘了一旁的儿子。小家伙调皮,就一个人跑远了。等江女士这头劝完架回过神来,儿子早已跑没了影。

  江女士急坏了,四处找儿子,直到在附近找了几圈没结果返回广场时,看见民警正抱着自己的儿子走访群众,喜出望外地跑了过来。

  民警将小男孩送还江女士,并叮嘱道:“劝架说明你热心肠、有正义感,但孩子太小需要看护,作为妈妈不可再如此大意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