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升警旗唱警歌 黄石公安民警庄严宣誓庆祝警察节

2022年01月11日 16:4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中国警察网讯 “升警旗,奏警歌!”1月10日上午9时整,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内,在刚劲有力的歌声中,红蓝相间、警徽熠熠的警旗在护旗手的拉动下,在现场民警的注目中,缓缓升起。 

  飘扬的警旗下,全体民警举起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倾诉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今年的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促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永葆从警初心和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当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节日的到来。 

  现场,200余名民警代表警容严整、整齐列队、昂首肃立。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 誓词饱含着公安民警不变的从警初心,以及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公安事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的信心、决心。 

  警旗引领,激发动力。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倍感振奋的民警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积极进取,为平安黄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