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民警“天眼”寻踪 破获7起涉企盗窃大案

2021年12月29日 17: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黄加斌

  中国警察网讯 严打涉企违法行为,全力护航企业发展。1227日,湖北大冶警方通报,近日大冶市公安局金湖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抓获盗窃企业内部变压器铜芯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案件7起。 

  1129日,辖区某公司负责人罗先生向警方报案,公司一个变压器里面的铜丝被盗,变压器价值15万元。经过排查,警方成功锁定刘仁八镇男子柯某和胡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其销赃地点为大箕铺镇人马某家中。 

  1222日,该所民警分别在在大冶城区、刘仁八镇、大箕铺镇将犯罪嫌疑人柯某、胡某、马某抓获。 

  经查,20219月至12月,柯某先后窜至大冶5家公司,趁无人之际,拆卸变压器,剥解内部铜芯,然后电话联系胡某的车辆,两人将盗窃来的铜芯运至马某家中销赃,作案7起。 

  目前,柯某、胡某、马某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