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男子骑行摩托闯红灯撞伤10岁男孩 大冶交警救助后获“感谢纸条”

2021年11月05日 16:0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胡姗

  中国警察网讯 “谢谢交警叔叔!”112日,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收到一张小纸条,留下纸条的是一名10岁的小男孩,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10281141分许,在大冶市罗家桥大道与开元大道路口,一辆二轮摩托车闯红灯行驶,撞上一名过斑马线的10岁男孩,造成摩托车受损、男孩受伤。

  公共视频显示,当时这辆摩托车所在的车道直行信号是红灯,但摩托车并未停车等待,而是径直闯了红灯,此时,一名10岁男孩正过斑马线,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

  经事故民警勘查认定,曹某林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没有按照信号灯通行,且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是造成本次事故的原因,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112,警方依法对曹某林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300元、记9分的行政处罚,并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所幸被撞男孩被送至医院检查后,确定只受了轻微的皮外伤。

  曹某林也表示十分后悔,会深刻吸取此次教训,称以后再也不会因为赶时间而无视交通法规,坚决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事件发生以后,孩子的家长并未来到现场,而是小男孩的老师来到现场陪同,交警向老师了解到小男孩家庭困难,爸爸因病住院了,平日都是由奶奶照顾。交警将此事告知了摩托车驾驶员,摩托车驾驶员答应除了保险赔偿的钱之外额外赔偿3000元当做孩子的营养费.小男孩和奶奶得知此事后十分感谢。

  112日,小男孩来到交警大队带来了这张小纸条,与此同时,交警也温柔地对小男孩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其以后一定要注意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