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公安退休老同志欢庆重阳

2021年10月14日 16:4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黄公宣

  中国警察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爱老、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1013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退休老同志开展“庆重阳 看变化 谈发展”参观浏览活动。 

  秋高气爽,更胜春光。老同志们漫步于梨花峪和熊家境山中步道,亲身感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老同志尽管年事已高,但依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他们兴奋地分享着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并不时用手机合影、记录珍贵的瞬间。老干部们老当益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活热情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年轻民警。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自然风光的无限美好,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浓厚情谊,也体会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退岗不褪色、人老心不老,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黄石市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发挥余热搭建更多平台,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