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民警入户宣传反诈途中抓获瘾君子和盗窃嫌疑人

2021年10月14日 16:3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陆佳

  中国警察网讯 1012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通报,近日民警将在小区开展入户反诈宣传时,成功抓获一名吸毒人员和一名盗窃电动车违法人员。目前,两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日下午,民警在小区内开展入户反诈宣传时,在某楼栋的电动车停车库中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便上前查看。 

  面对民警,男子陈某心承认当日下午溜进该小区内,在某楼栋下的电动车停车库内,用自制工具撬电动车的,但未能成功盗得车辆。之后,他来到另一个楼栋电动车停车库,准备实施盗窃时,被路过民警发现。 

  同日晚,民警在某小区挨家挨户敲门时,发现住户夏某神情有些许恍惚,疑似吸食了毒品。在夏某的屋内,民警发现其房间桌上有吸毒工具和少量毒品,于是将其带回所内做进一步调查。经尿检,夏某的结果呈阳性,夏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心和夏某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