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女子公园锻炼坐着昏倒 民警及时救助送至医院

2021年10月13日 10:5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晓晓

  中国警察网讯 1011日,湖北黄石一名女子清晨到公园锻炼后坐着休息时,竟突然倒地,幸好热心群众报警,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救助,才得以脱险。  

  “110吗?这里有一个人摔倒了,请你们快点来看看!”当日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盛先生的报警求助,称在盛洪卿社区附近的一处公园里有人摔倒昏了过去,情况紧急需要救助。

  接警后,该所民警王炫、陈敬武立即赶至现场,并在出警途中联系了120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在公园一座亭子里,一个身着运动装的中年女子被群众搀扶着坐着椅子上。民警快步上前查看女子的情况,发现该女子头部、眼角都已受伤,脸部、额头上有血。

  经了解,女子一大早就来公园里晨练,之后在亭子里坐着歇息,可忽然头朝下晕倒在地,头上鲜血直流。

  在一旁休息的群众看到后惊慌不已,立即上前呼喊,见女子没有回应,大家立即报警求助,并将女子扶起。

  “师傅,醒一醒……”得知情况后,民警继续呼喊,试图唤醒她,可女子始终没有任何反应。

  这时,女子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民警一看是女子的朋友拨打的电话。从其朋友的口中,民警得知该女子姓陆,今年47岁,是胜利路社区居民,并问到了陆女士家属潘某的电话。

  与此同时,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民警赶忙上前协助医护人员将陆女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到了医院后,民警又第一时间联系上陆女士的家属,将陆女士在医院的情况详细告知了对方。

  直到其家属赶到医院,民警才放心离去。

  对于民警和热心群众的暖心救助,陆女士家属表示万分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