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公安多形式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1年09月30日 17:0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黄公宣

  中国警察网讯 今年930日是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激励广大青年民警更好地弘扬英烈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烈士纪念日活动。 

    

  928上午,黄石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带队走访慰问徐德胜烈士遗属、张国成烈士遗属,转达了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局党委对烈士遗属的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两位烈士的遗属分别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致以真诚的谢意。

  据了解,徐德胜和张国成两位烈士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该局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全力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929上午,黄石市公安2021年新录用民警、特警支队民警代表共40人赴阳新县龙港镇湘鄂赣边区红军烈士陵园开展“弘扬先烈精神 永葆忠诚本色”主题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蒙蒙细雨中,鄂东南红军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民警代表列队肃立,高唱国歌,礼兵代表敬献花篮后,集体脱帽默哀。重温入警誓词后,民警们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初心、忠诚履职、锤炼本领,为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