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下陆警方成功打掉一流窜作案盗窃团伙

2021年09月28日 13: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侯文念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 湖北黄石团城山地区发生3起沿街门店被盗案,嫌疑人分别盗走了现金3000余元、现金1000余元和一张价值300余元的超市购物卡。

  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民警通过勘查现场、调取门店录像以及沿街视频,初步确定系同一伙人作案,共三人,均为20岁左右的年轻男性,三人作案时均戴有口罩。

  通过循线追查,民警发现三人作案后乘坐出租车至黄石火车站附近,之后消失了踪迹。经过分析,初步判断嫌疑人均为黄石本地人。随后,民警于8月26日凌晨,发现该伙人改头换面出现在火车站里,乘坐同一辆火车前往了江西瑞昌。于是办案民警迅速联系江西警方帮助协查。

  9月12日凌晨,团城山又发生4起沿街门店被盗案件,受损价值共计15000余元。通过研判,警方发现是同一伙人所为。 

  17日晚,江西警方传来信息,称其中一名嫌疑人的关系人被找到,办案民警于18日赶往江西瑞昌联系上了对方,并于当日21时许在瑞昌商业街将张某等三人成功抓获。  

  经查,三人长期混迹于网吧、酒店等娱乐场所,通过盗窃获得钱财。三人已初步交代在广东,湖北黄石、咸宁、黄梅等地作案20余起。

  9月23日17时许,下陆分局民警将涉嫌盗窃的张某、柯某平、柯某波三人送至看守所。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