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警方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2021年09月24日 17:3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宇 刘瑞杰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0日17时许,一名少年到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灵乡派出所报警,称有两名青年对其拳打脚踢,并抢走了他的两部手机。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案发现场并调取相关监控视频。在黄石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民警获悉该嫌疑人已从灵乡回到大冶。经过大量调查,民警查清嫌疑人在大冶城西路某小区出现,且两名男青年王某甲、王某乙系双胞胎兄弟。当日23时许,民警在嫌疑人住处一举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两人对在灵乡、金牛等地多次抢劫未成年人手机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大冶警方坚持以打开路,始终保持打击犯罪的凌厉攻势,将以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准地办好案、更好地控发案为目标,继续保持对刑事案件的严打高压态势,坚持以民意为导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和期待,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大冶平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