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交警全面整治酒驾

2021年09月22日 16:2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胡姗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不间断开展酒醉驾整治行动,重拳出击,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今年以来,共查处酒驾475起,醉驾194起,二次酒驾32起,取得了明显整治成效。 

  整治过程中,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工作部署,把酒醉驾整治查处作为路面执法管理的一项硬性考核指标,通过集中整治、专项整治、日常整治、突击整治相结合,设置固定卡点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在午间、夜间等酒驾高发时段和高发区域开展查处行动,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检,实现全覆盖无盲区整治。交警大队同时加强乡镇区域整治力度,通过接力整治,调兵支援、错时勤务等方式,形成多层次,立体打击的格局。 

  据了解,整治行动中,大冶交警还强化宣传教育,利用微信、微博、报纸曝光典型案例,通过面对面宣传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教育广大群众拒绝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严查严管舆论氛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