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薪火相传 接力奋进——黄石市公安局2021年人民警察荣休仪式举行

2021年09月14日 16:3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王佳

  中国警察网讯 回顾峥嵘岁月,传承初心使命。9月9日上午,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2021年人民警察荣休仪式举行,集中欢送今年以来光荣退休的公安民警,致敬退休同志、传承公安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并现场为15名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章”。 

  当日上午10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荣休仪式正式开始。 

  “感恩组织的培养和信任,感念与战友们的奋斗历程,感慨人生韶华珍贵。”今年1月至8月,该局共有22名民警退休。

  见证公安前辈们光荣退休的新警代表徐梁称切实感受到黄石公安是一支光荣的队伍、团结的队伍、温暖的队伍,为自己有幸能加入其中而骄傲、自豪,并表示会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接力推进黄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历史长河滚滚向前,公安精神代代相传。黄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志勇现场深情致辞,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赓续传统、再造辉煌”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三句话与新老战友共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