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妙龄女子割腕自杀 大冶民警火速救援

2021年09月06日 23: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琦 陈宇

  中国警察网讯 95日凌晨,一妙龄女子割腕寻短见,万分危急之际,湖北大冶公安多警种联动,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日零时10分,大冶市公安局110报警台接到报警。

  电话中,一女青年情绪十分激动,一边哭,一边称自己已割腕自杀,流了好多血。

  接警员反复询问,但女青年坚持不说自已的位置,随后将电话挂断。

  大冶市公安局立即将情况上报黄石市公安局,与此同时,通过查询该女子为襄阳市女青年刘某(20岁)。

  民警联系其父亲,其父亲称刚接到女儿打来的电话,女儿在电话中也称自己已割腕,但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

  民警通过多方调查,最终锁定刘某准确位置——东风路街办叶家坝社区一私房。

  东风路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将已割腕自杀、情绪仍然十分激动的刘某找到,通知救护车将她送至医院救治。

  为做好刘某的情绪疏导工作,民警又找到刘某在大冶的朋友,并通知其立即赶到现场做刘某的思想工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刘某放弃了自杀念头,表示要好好生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