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大冶警方速破车内财物被盗案 为群众挽损获赠锦旗致谢

2021年09月01日 15:4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伟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5日,湖北大冶市民饶先生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破案,为其找回价值5万余元的失窃财物。 

  原来,7月1日凌晨,东风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劲牌体育公园对面路边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3万余元现金及价值近2万元的烟酒被盗。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了两名可疑男子,一人在被盗车辆附近徘徊,另一人则在自己的小轿车内为其望风和接应。 

  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很快锁定二人的身份——金某安和金某中,确定了二人的具体行踪后,办案民警赶赴潜江市于当日16时许在某宾馆内将二人抓获,并追回被盗财物。 

  8月25日,饶先生收到民警通知来派出所领回失窃财物,十分激动。 

  为表示对该所的感激之情,饶先生特地向派出所民警辅警赠送锦旗。 

  下一步,东风路派出所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办案效率和群众满意度,真正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