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孩子独自在家睡太沉 敲门撬锁两小时没醒

2021年01月18日 16:4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黄石的李女士晚上出门留下儿子独自在家,当她深夜回家时却怎么也打不开家门。李女士担心孩子有危险向警方求助,民警和消防人员现场破门进屋,发现孩子在家中熟睡。

  “我家的门打不开了,孩子一个人在家,敲了两个小时都没反应……”1月140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八泉派出所值班民警陈志华接到李女士的报警电话后,迅速带领辅警赶到李女士所在的小区。 

  经了解,李女士晚上出门办事,留下10岁大的儿子独自在家,22时许她回到家时,却发现家门从里面被反锁,她在外用钥匙怎么也打不开。 

  “我敲了两个多小时的门,里面就是没动静,门从里面反锁了,孩子肯定还在家里,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真是担心死我了……”李女士着急地说。

  民警到场后联系开锁师傅,但未能打开大门。见开锁的响动声无法惊醒屋内的孩子,李女士更加担忧,与民警商量后决定联系消防人员破门入屋。

  消防人员到赶到现场用切割机对李女士家的门进行破拆,10分钟后门终于被打开。民警在王女士的带领下冲进孩子的卧室,掀开床上盖得严严实实的棉被,孩子此刻睡得正香。 

  现场确认屋内无任何危险后,民警叮嘱李女士好好照顾孩子才放心离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