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乘客遗失提包 民警驱车追回

2020年09月28日 14: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刘冲 夏文

  中国警察网讯  9月27日上午,湖北黄石一女子下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提包遗落在座位上,幸得附近广场巡逻的特警队员相助,最终完好无损为失主找回提包 

  当天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特辅警大队大上海巡逻组正在大上海广场巡逻,66岁的胡女士匆匆跑来,称刚到附近超市买东西时发现提包不见了,可能9路公交车下车时,落在座位上。 

  提包里装有手机、钱包和一些证件,民警立即带着胡女士和同事驱车追赶。10多分钟后,一辆9路车停在黄石港党校车站处,民警上车查看,发现一个黑色提包掉落在后排的座位底下。 

  “这就是我的包!”胡女士指着座位底下的包兴奋。民警经现场核对,确认提包确定是胡女士掉落的,当即将提包交还给胡女士。 

  接过失而复得的提包,胡女士万分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