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黄石港警方查处足浴店内涉黄窝点 抓获2人

2020年08月07日 17:0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漱玉 严琦

  中国警察网讯 近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养生会所的旗号,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84日,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查处了一家暗藏在足浴店内的涉黄窝点,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人。 

  该足浴养生店看似经营着一些正规项目,但最近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店内有“特殊服务”。 

  84日下午,黄石港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对该店进行检查,行动前,警方安排警员在小店后门附近蹲守,进店后,社区民警董家顺特意留在一楼大厅,治安大队民警柯其学等人则跟老板上二楼检查。几分钟后,二楼上下来一男一女。 

  “这两个人是你们叫下来的?”董家顺向二楼喊话。 

  民警柯其学听到后,回答“二楼没人。” 

  这让民警断定该店内定有猫腻。 

  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后,经询问,店主刘某交代,为了逃避警方检查,他将店铺旁边居民楼的二楼租下,并在楼道内设置了暗门,店内消费人员可以隐蔽地进去接受服务,在紧急情况下还可以快速撤离,没想到仍被警方发现。  

  目前,刘某(男,46岁)因涉嫌容留卖淫被依法行政拘留,康某(女,33岁)和樊某某(男,45岁)因涉嫌卖淫嫖娼被依法行政拘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