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凌晨时分电线杆起火 警消合力及时消除隐患

2020年07月31日 14: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虞琛 丁琪

  中国警察网讯 728日凌晨,湖北省大冶市金湖街道办事处石头咀附近公路旁的一根电线杆突然着火,这一紧急情况被例行巡逻的大冶市公安局金湖派出所巡逻队员发现,该所随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处置,成功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凌晨1时许,金湖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电话,巡逻队长冯志凡称金湖街办石头咀附近公路旁的电线杆着火了。 

  值班民警刘会斌立即前往事发地,看到有一根电线杆火星四溅,伴随“滋滋”声,火势渐长。 

  该起火点位于交通要道,人流车流经过,存在安全隐患。 

  考虑到该时间段该路段行人及行驶车辆的安全问题,刘会斌当即对隐患点周围实行安全警戒工作:拾起附近的枯树枝划出一块隔离区,在距离电线杆十米开外的地方打开警车车灯,提醒来往路人及车辆路过时注意安全,同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并联系消防部门。 

  直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做好一切交接工作后,民警才离开。最终,该安全隐患被成功消除,道路交通恢复畅通。 

  目前,电线杆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夏季气温高,空气干燥,极易发生火灾。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湖派出所所长郑文特别督促金湖巡逻队,做到每日三巡,入村入巷入心,全力杜绝安全隐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