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男子销赃途中被抓 警方返还被盗手机获赞

2020年07月20日 10:2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侯文念

  中国警察网讯 “我手机怎么会在派出所?”715日上午10时许,失主吴先生接到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老下陆派出所的电话后,匆忙赶到派出所。民警与吴先生核对信息,确定无误,告知他,有盗贼趁凌晨其一家熟睡之时,潜入其家中盗走了他的手机。 

  715上午8时许,黄石文化宫广场附近,犯罪嫌疑人黄某夹着一个黑色手包,低着头,畏畏缩缩的样子。 

  正在文化宫开展巡逻的黄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见状上前盘问,从他的包中发现2部手机,其中一部,他无法解开密码锁。 

  为此,巡逻民警对手机进行检查,发现该手机的相关信息与黄某信息不符,于是迅速联系该手机机主所在地的老下陆派出所,并将黄某移交该派出所处理。 

  经查明,黄某于15日凌晨2时许,窜至下陆区老下陆街道某小区某单元楼6楼,潜入吴先生家中后,盗走放在客厅的一部黑色华为手机。之后,他迅速将电话卡销毁并关机,乘车到文化宫附近网吧休息,想着等天亮了去销赃。 

  但黄某没有想到的是,手机还未出售成功,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黄某已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