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  >  警务要闻  >  正文

高考考点积水路难行 民警冒雨搭建“爱心桥”送考

2020年07月09日 16: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丁琪
  中国警察网讯 “谢谢你们!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78日上午7时许,在湖北省大冶市第六中学高考考点,考生从警车下来后赶赴考场,考生家长们纷纷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近期连续大雨,大冶城区不少道路上产生积水,交通不便。当日上午,大冶市第六中学高考考点门前路面已被积水淹没,大冶市公安局金湖派出所考点值班副所长石江波考虑到积水可能影响考生无法顺利入场,立即向所长郑文汇报。

  了解情况后,郑所长即安排人员到场增援,石江波带领金敏胜等人找来木板、砖块等能够垫脚的物品,冒雨为考生搭建了一条又一条“爱心桥”。

  针对积水过深,无法利用木板、砖块让考生进入大门的现状,民警还安排车辆护送考生进入校门内,确保学生安全、顺利进入考场。

  看着考生一个一个安全进入考点内,考生家长焦灼的心情逐渐放松,纷纷对已经淋湿的民警们表示感谢。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